[db:标题]
地区:张柔贞、李哈妮
  类型:香港
  时间:2024-04-26 08:37:11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79714次播放
9691人已点赞
977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郑多恩
金廷恩
金玺碧
最新评论(156+)

高部爱

发表于8分钟前

回复 最后刘德华并没有给向太购买那条价值2800万的项链,毕竟当时的刘德华还不是什么大明星,刚在娱乐圈崭露头角,没有那么多的积蓄,善良的向太也没有追究。后来刘德华在北京拍戏,向太去探班,路过一家店,华仔买了一条假的200块钱的翡翠。之后刘德华又买了名贵的表送给向太。


张度练

发表于9分钟前

回复 吴京自曝追谢楠过程,见面就表白联系老丈人,直男追女教科书。近日,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吴京参加某综艺节目的视频。视频里,吴京和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情生活,讲述自己当初是怎么追到谢楠的。网友们对这个事情还是很感兴趣的,纷纷坐下来准备围观神仙爱情。


芳贺优里亚

发表于6分钟前

回复 1998年,吴镇宇与新加坡模特王丽萍一见钟情,两人年龄相差10岁,却爱得轰轰烈烈。2001年,两人在夏威夷举办了浪漫的海边婚礼。2002年,两人又去泰国办了一次婚礼。吴镇宇说:“爱一个人,就是想不断地和她结婚。”2008年,王丽萍为吴镇宇生下儿子Feynman。后来吴镇宇还带着儿子参加了内地的真人秀《爸爸去哪儿2》,节目开播以后,吴镇宇一直占据“人气爸排行榜”第一的位置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541456
点赞

友情链接: